教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4-10-21 阅读:1191

    10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临渭校区B211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平江主持。
 
    蒋平江对教务处最近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全处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教务处还存在办事流程需要进一步优化、部分老师工作缺乏激情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五项要求。他希望教务处全体职工能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努力把教务处的工作向更高的水平推进。
 
    会上,本年度申报职称评审教师做了述职报告,教务一支部就近期要开展的党务工作做了安排,全体人员观看了《小官大贪》廉政教育视频。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