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专业建设经验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jxk 发布时间:2014-04-17 阅读:471

     11月11日,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李益民的带领下,该系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来我院就示范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习。

      我院于今年7月通过了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我省即将进入验收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在示范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院长王晖就示范建设的高职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和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院评建办和示范办主任周安福就示范项目管理、项目建设进度、任务分解、专业建设方案、内涵建设、系部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内容作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周安福特别强调,通过扎扎实实开展示范专业建设能够使高职学院在校企合作、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等方面有所突破,使学院的师资队伍得到提升,更好地实现内涵建设。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负责同志表示,此次交流与学习获益匪浅,为该系顺利开展示范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借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